奶茶色和奶茶棕哪个更显皮肤白

奶茶色和奶茶棕哪个更显皮肤白

奶茶棕比奶茶色更显白一些,因为奶茶棕比较暗,奶茶色则是比较亮的颜色,所以会更显肤色暗淡,和奶茶棕对比,肤色会比较明亮白皙一些。

奶茶色是属于最近比较流行的一种颜色,奶茶色比奶茶棕要明亮一些,奶茶棕自带着显白效果的奶茶色,色调稍微偏棕色一点,穿搭这样的服装或者染这样的发色会使肤色看上去更加白皙。

奶茶棕呈现的是暖棕色调,是一个对黄皮肤非常有好的颜色。不管是黄皮肤白皮肤都是适合的,都可以展现肤色的白皙,如果想染一个比较低调的颜色,不妨试一试奶茶棕,染完之后气质也会有所提升。

奶茶色就像奶茶一样的颜色,是非常甜美的颜色,比较温柔百搭。也是日常比较常见的一个发色,可以很自然的呈现出温柔的感觉。深一点的奶茶色会更加沉稳知性,给人一种非常踏实温暖的感觉。

不管是奶茶色还是奶茶棕色,在阳光的照射下都是非常耀眼的,在室内又显得比较温柔。是两款非常适合秋冬的发色,超级温柔。搭配中长发或者中长卷发,都有一定的魅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