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玛尼si香水怎么辨别真假

阿玛尼si香水怎么辨别真假

1、从阿玛尼si香水的包装上来分辨,正品包装的盒子棱角分明,有一定硬度,不容易出现变形。如果是假货,包装盒子的边缘棱角不够分明,纸盒的硬度也不够,很容易出现变形。

2、从香水的瓶身来看,正品的瓶身表面光滑而且没有下次的,包装瓶也不会出现缝隙。如果你发现香水瓶身接缝的位置很明显,可能不是正品。

在购买大牌产品的时候,一定不要图便宜,市场上的假货大多都会卖的比正品便宜很多,如果你买到的香水价格比正品便宜很多,很可能不是真的。除了不能图便宜之外,还要在正规的渠道购买,这样也能避免买到假货。

阿玛尼si香水用不规则的柔软线条形状,展现了女性的柔美,瓶口和瓶身之间有金色圆环连接,代表了女人的力量,方瓶的身子,和瓶盖的线条刚柔并济。

阿玛尼si香水前调是酸甜黑加仑的水果气息,还有花蜜和西普香,果香中还有一点花草的淡雅味道,让香味的层次变的更丰富。中调是五月玫瑰和小苍兰,果香之后就会柔美的花香,味道是金丝麝木香,更加的高贵和轻雅,从少女感到成熟感的变化过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