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些人不适合大红口红 大红口红搭配什么妆容

哪些人不适合大红口红 大红口红搭配什么妆容

大红色口红不适合下庭偏长的人,下庭偏长的情况下,人中和下巴会比较长,这样的脸会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,如果再涂上大红唇会显老气。当然这种情况也不是绝对的,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。

对于很多女生来说,第一支口红往往都会入手一只大红色,大红色的口红使用范围比较多,薄涂的时候比较显气色,厚涂就会比较有气场,还永远都不会过时。大红色对肤色也很包容,也可能是大家认为大红色比较正式,所以不管你的皮肤什么颜色,大红色都可以搭配,而且让人很有气场。

大红色虽然正式,但厚涂的情况下还是有一点显成熟的,日常也不是很适合厚涂,除非你每天都会化比较有气场的妆容,所以日常建议薄涂或者选择其他的颜色。

大红色口红配合什么妆容好看?

大红色口红在选择妆容的时候,妆容最好能简单大方,使用大地色系的眼影,简单的黑色眼线,同时使用睫毛膏把睫毛刷得根根分明。如果你是黑发,涂上大红唇会更有气场。眉毛可以适当画重一点,但是眉头要浅,妆面要干净,这样整体妆容才会更加好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