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部皱纹多怎么办 应该注意些什么

眼部皱纹多怎么办 应该注意些什么

保持充足的睡眠、眼部补水、注意眼部防晒、嚼口香糖等方法,都可以改善眼部皱纹,恢复眼周肌肤的紧致。

保持充足的睡眠:

长期睡眠不足会导致眼周疲劳,还会影响眼周的血液循环,导致皮肤组织衰老。想要改善眼角细纹,要保证充足的睡眠,不要熬夜,有时间的话中午可以午休,增加睡眠的时间。

眼部补水:

眼睛出现皱纹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缺水,如果皮肤缺水,一定要及时给眼部的肌肤补水,使用补水效果好的护肤产品,坚持使用眼部精华或者眼霜,定期使用眼膜,保持眼周皮肤的滋润,坚持下去就可以保持眼部肌肤的紧致。

注意眼部防晒:

如果是在阳光强烈的户外,一定要做好面部的防晒,这点大多数的女生都知道,但是除了面部防晒之外,眼周的防晒也很重要,因为防晒霜可能会在眼周涂不均匀,可以通过戴太阳帽或者戴帽子来防晒。

嚼口香糖:

嚼口香糖的时候可以锻炼面部的肌肉,改善面部血液循环,增加面部细胞的代谢。每天拒绝一会口香糖,可以改善面部皱纹。但是嚼口香糖的时间不能太久,否则会造成咬肌变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