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角打结的几种方法 怎么穿才时尚

衣角打结的几种方法 怎么穿才时尚

1、可以将T恤在任意侧边扎成一束,将T恤翻起来打一个结,其它漏出来的部分扎在裤子里。

2、可以把衣服的一角稍微拽一下,然后将T恤的下摆拧成一股麻花打结,麻花可以系在T恤前面,还可以系在两侧,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。

3、衬衫也可以打结,衬衣不扣纽扣。然后把两侧下摆交叉打一个结,这样打结不仅拉高了整体的腰线,还会呈现出个人的气质。或者将衬衫的扣子扣好,只留最下端的两颗扣子,然后在腰部的位置打个结,这样能够增加整体的层次感。

不同的上衣有不同的打结方法,可以根据整体的服装搭配合理的选择打结的方式,不同的打结方法搭配适合的下装,整体的造型时尚感都会提升。衣服太长也可以通过打结的方法进行调节,不仅可以解决衣服的长度问题,还可以提升整体的时尚感。

每个人的体型身材都是不同的,所以衣服要穿适合自己的,过于矮小的人不建议穿过长或者肥大的衣服,长款的可以选择在衣服上打结,还能拉长整体的身型。过于肥胖的不建议穿有横向条纹的服装,横向条纹会更容易显肥胖。过瘦的人不建议选择太紧身的衣服或者黑色的,本来就瘦的身型会更显消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