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角裤和四角裤的区别是什么

三角裤和四角裤的区别是什么

?1、整体构造方面不同:

三角裤是三个角的,布料用的比较少。四角裤相当于平角裤,是四个角等同的高度。三角裤的三点不是在一个高度上,所以整体的构造是不一样的。

2、臀部曲线方面不同:

三角裤相对于四角裤来说比较提臀,但是会显现出来三角裤的印记。四角裤可以缓解印记的尴尬,但是没有提臀的效果,容易使臀部下垂。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。

3、舒适度方面不同:

四角裤整体来说比三角裤更舒适一些,不会有压迫感。但是穿三角裤穿习惯的人,再穿四角裤是很不适应的。

4、贴合度方面不同:

三角裤比较贴身,不容易走光,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的隐私,隔绝脏东西。四角裤主要以舒适为止,所以比较宽松,没有束缚感。

关于四角裤和三角裤的选择,主要还是看自己喜欢穿什么款式的,适合什么样的。一定要购买适合自己的,一般三角裤比较适合当内衣去穿,四角裤可以在穿裙子的时候,为了避免露三角裤的尴尬,可以在三角裤上再套一个四角裤,相当于安全裤的穿法,可以很好的防止穿裙子曝光的尴尬。

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