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狗的本命佛 属狗的今年多少岁

属狗的本命佛是什么

      属狗人大多性情和善,大度宽容,在工作学习中都比较勤奋。属狗人的本命佛乃阿弥陀佛(梵语Amitābha),又名无量佛、无量光佛、无量寿佛等。

属狗的本命佛  属狗的今年多少岁

属狗的今年多少岁

      1946年出生的属狗人,2019年实岁73岁

      1958年出生的属狗人,2019年实岁61岁

      1970年出生的属狗人,2019年实岁49岁

      1982年出生的属狗人,2019年实岁37岁

      1994年出生的属狗人,2019年实岁25岁

      2006年出生的属狗人,2019年实岁13岁

      生肖属狗人的性格:为人直率,诚实仗义,做事公平,勤奋好学,心性厚道,沉着冷静,忠诚而无条件件的效命,会引人注目和得到异性好感,坦诚不装腔作势,好打抱不平,愿意静听他人痛苦并分担之,言行一致,审时度势,意志坚定,持之以恒,要时常稳定情绪,克制自我。

属狗的本命佛  属狗的今年多少岁

生肖属狗的本命佛

      阿弥陀佛

      2018年农历为戊戌年本年出世者生肖属狗,本命佛是阿弥陀佛.2018戊戌年出生,属狗人的本命佛乃阿弥陀佛(梵语Amitābha),又名无量佛、无量光佛、无量寿佛等。佛门传承经载,阿弥陀佛在曩昔长远劫时曾立大愿,建立西方净土,广度无边众生,成果无量庄重积德行善,为大乘佛门所广为敬重和宏扬。大乘佛经首要如《无量寿经》、《阿弥陀经》、《观无量寿佛经》,对阿弥陀佛及其西方神仙世界均有胪陈。


      大乘佛门撒播之地,如我国、日本等大乘教区,阿弥陀佛崇奉也尤为茂盛和主要。而汉传佛门的净土宗,则彻底以往生阿弥陀佛的西方净土作为专修的法门。因而狗年生人,若能忠诚佩带或供奉阿弥陀佛之本命佛法像,则一生顺畅,绝处逢生。佩带的本命佛必定要是通过规范开光加持的,只要开光加持的本命佛才会起到非常好的作用!运缘阁本命佛是由九华山佛门圣地开光加持,每年通过12次开光,遵从佛门传承,在菩萨诞生或正路日举行,以保给予本命佛最大的加持和灵性。阿弥陀佛为西方净土世界的教主,以无尽愿力誓渡一切众生,不舍悲愿,以无量光明照独行者,业障重罪皆可消减,凡持其名号者,获佛护佑。

属狗的本命佛  属狗的今年多少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