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诗兰黛dw怎么查生产日期

雅诗兰黛dw怎么查生产日期

注意观察雅诗兰黛上的产品批号,一般是由三位数组成的,只需要看后面两位即可,一般第一位代表产地,第二位代表月份,第三位代表年份。

一般产品代码的第一位是字母表示的,a代表美国,b代表英国,c代表加拿大,i代表意大利等,由此可以推算出产品的产地。第二位和第三位是数字表示的,1-9代表1-9月,字母a、b、c表示10、11、12月份。

雅诗兰黛dw粉底液有很好的遮瑕效果,还可以达到保湿滋润的护肤效果,避免肌肤过度干燥。适合任何肤质使用,有持久不脱粉的高能持妆力,深受很多彩妆爱好者的喜爱。

雅诗兰黛dw粉底液有很好的控油效果,可以中和面部的油脂分泌,令妆容保持自然光泽。雅诗兰黛dw粉底液中还蕴含滋润精华,可以在滋润肌肤的同时锁住肌肤肌肤水分,令妆容持久盈润。

选择粉底液要根据自己的实际肤色选择,选择适合自己的肤色的粉底液色号,才能使底妆更加自然精致。避免假白现象,或者面部和脖子不一样色的尴尬产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