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宜本草野果狠保湿晶露水

相宜本草野果狠保湿晶露水

产品报价:¥139

产品规格:100g

产品品牌:

产品分类:护肤/面部精华

产品功效:保湿滋润柔肤

产品介绍:我是混油略敏型皮肤,用纯露大概几个月了,最喜欢的就是野果狠保湿晶露水,口碑非常好,嘿嘿。先说包装,包装严实,附一张清单,很严谨,纯露瓶我很喜欢,尤其是瓶口的设计,不会倒出来太多。闻起来有野果味,补水效果很好,吸收效果好,感觉很不错,很喜欢。野果狠保湿晶露水有美白补水的功效,坚持用一定不错天然无刺激,味道纯正,补水效果很好,易吸收

我是混油略敏型皮肤,用纯露大概几个月了,最喜欢的就是野果狠保湿晶露水,口碑非常好,嘿嘿。先说包装,包装严实,附一张清单,很严谨,纯露瓶我很喜欢,尤其是瓶口的设计,不会倒出来太多。闻起来有野果味,补水效果很好,吸收效果好,感觉很不错,很喜欢。野果狠保湿晶露水有美白补水的功效,坚持用一定不错天然无刺激,味道纯正,补水效果很好,易吸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