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贴双眼皮还是先化妆

先贴双眼皮还是先化妆

最好先贴双眼皮,再化眼影,打造眼妆时要使用妆前乳和粉底液,还要使用大量的眼影粉或眼影膏,眼皮上会有厚厚的一层化妆品,再贴上双眼皮的话,双眼皮贴很容易开胶,所以最好在化眼影前使用双眼皮贴。

想要放大双眼的话,贴双眼皮是个不错的选择,双眼皮的种类特别多,有宽一点的款式,有狭长的款式,不同的款式适合不同的眼皮,像眼睛比较长,有点肿眼泡的人就适合狭长的双眼皮贴,圆眼睛就比较适合宽一点的双眼皮贴。

先贴双眼皮还是先化妆

眼影是化妆时的必备用品,不同的颜色可以打造不同风格的眼影,眼影的种类也有很多,大致分为粉质眼影、膏状眼影、液体眼影,油性皮肤尽量不要使用液体眼影和膏状眼影,因为这两种眼影含有少量的油脂,使用时很容易花妆。

先贴双眼皮还是先化妆

化妆时要先贴双眼皮贴,再涂抹眼影,眼部上妆的化妆品比较多,需要用到保湿产品水乳、面霜等等,还要用妆前乳、隔离霜、防晒霜,粉底液,眼部打底霜、眼影,这么厚重的化妆品再贴上双眼皮的话,会使双眼皮贴开胶,出现不服帖的现象,所以最好先贴双眼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