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复刻手表 复刻手表能买吗

什么是复刻手表 复刻手表能买吗

复刻手表指做工和质量都很好的高仿名牌手表的,把一些正品手表拆解开,一比一开模制作,采用进口机芯,整体品质很高,一些专业人士可能都无法分辨真假。

手表的复制品是一种高仿手表工艺的巅峰的,制作工艺上面和正品很像,但是价格却很低,但是复刻品毕竟不是正品,不能完全以假乱真。

每一种复刻手表,由于材质的成本不同,价格也都是不一样的,比如904钢、316钢、钛合金、陶瓷、锻造碳、包金的、镶钻的等,每一种都有每一种的价格,机芯也是复刻表非常重要的一部分,机芯不同价格也不同,就算是复刻表,机芯采用的也都是高端的进口机芯,这样才能让复刻表和正品手表更像。

不是每一款复刻手表都用正品手表开模,因为有的正品手表颜色和款式分为几种,全部开模成本太高,所以会在相似款的基础上进行微调,达到复刻的效果,每个商家的价格也都是不一样的。

腕表的误差都是存在的,再精确的腕表也比不上石英表,正品的手表,也是有误差的,腕表的误差和发条的张力、游丝长度、弹性、温度对润滑油的影响、摆动的影响都有关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