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肤黑的适合染发图片 皮肤偏黑染什么颜色好看

皮肤黑的适合染发图片 皮肤偏黑染什么颜色好看

皮肤偏黑的人适合染亮色系的头发,如暖棕色、黑茶色、亚麻色等,应该避免黑色和黄色系的头发,会衬的整个人更加暗沉,肤色更黑。

肤色偏黑的人适合染一些比较亮的颜色,提亮肤色更显白,如下面这几种:

1.焦糖色。焦糖色介于亚麻色和摩卡色之间,有一定的亮度,但是不会让人觉得张扬,对于亚洲女性的肤色来说非常友好,完全不挑肤色,还能起到提亮的作用,非常适合偏黑肤色的人染。焦糖色在冷光源下呈现出低调内敛的气质,在暖光下则是变得闪亮。

2.棕色。棕色系的发色一直都很受欢迎,百搭且实用性高,在棕色系的发色中,根据颜色的深浅以及偏向,能够分出不同的颜色,其中暖棕色对于黄黑皮的人来说非常适合,能够满足所有对于棕色系发色的幻想。

3.黑茶色。黑茶色比纯黑更有光泽,带有一点点的棕调,整体偏冷还非常显白,带有浓浓的古典韵味,不论是一身华府还是日常休闲,都能够轻松搭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