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叫高碳钻 高碳钻值钱吗

什么叫高碳钻 高碳钻值钱吗

高碳钻是一种从外观看上去和钻石非常相似的人造宝石,简单来说,就是利用离子重组,从而生产的一种人工混合型钻石。高碳钻不容易褪色、变黄,被称之为非常好的钻石替代品。

高碳钻的火彩和质感和天然钻石非常相似,被称之为市面上最好的钻石替代品。这种钻石最开始启发于sona电镀钻,使用高温电镀的手段,让钻石表面有一层合成钻石膜,达到天然真钻的效果。但是高碳钻经过创新,在原有的高仿钻石上面做了改进,生产出来和真钻更加接近的人工钻石。

什么叫高碳钻 高碳钻值钱吗

sona电镀钻比较容易褪色发白、容易发黄,但是高碳钻却改进了这些缺点。我们可以将高碳钻称之为sona电镀钻的升级版。

虽然高碳钻想要和真的钻石一样差距还很大,但是作为人工钻石来说,质量已经很不错了,一般人肉眼是不容易看出来的。

什么叫高碳钻 高碳钻值钱吗

高碳钻和钻石很相似,但是价格却只是钻石的很小一部分,对于经费有限的人群来说,选择高碳钻是非常明智的选择,很低的价格你就可以拥有“钻石”。